當塵埃和污垢慢慢侵佔了您珍貴的家電,一個專業的吸塵器清潔服務不僅能恢復它的光澤,更能延長其壽命。這正是潔森工坊所擅長的。在潔森工坊,我們不僅提供清潔服務,我們重塑您的清潔體驗。我們的見證故事滿載著客戶驚喜的反饋,他們驚嘆於戴森吸塵器經過專業人手後,恢復到出廠時的性能。每一次的吸塵器清潔,都是對機能的全面提升,對細節的完美打磨。選擇潔森工坊,意味著選擇一個全新的家居生活質量。您的吸塵器不僅僅是被清潔,而是經歷了一次深度的再生。讓我們帶領您了解,一臺乾淨的吸塵器如何讓家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健康和清新的空氣。

吸塵器清潔實例01-吸力不穩

當林先生的Dyson V11遭遇吸力不穩的挑戰,他轉向了潔森工坊,期待我們能為他的美國版吸塵器找到解決之道。擁有豐富經驗的潔森工坊迅速投入行動,專業的目光洞察到馬達的損害和機器內部的積塵。

我們不僅更換了馬達,還進行了全面的深度清潔,給予這臺Dyson V11全新的生命。交由潔森工坊,這臺吸塵器重拾了它應有的強勁吸力與卓越性能。

延伸閱讀:專業Dyson美國版V11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| 潔森工坊 | 雲林縣斗六市的林先生

吸塵器清潔實例02-電池電量不足,內部卡灰塵

當蔡小姐的Dyson V8吸塵器開始力不從心,她轉向潔森工坊尋求解救。我們的技師們瞬間成為了她的超級英雄,迅速定位到電池蓄電不足這一癥結所在,並巧妙地修復了問題,讓蔡小姐的吸塵器重拾舊日的活力。

蔡小姐的吸塵器不僅在電池上獲得了新生,我們的技師還揭示了性能下降背後的幕後黑手——內部積累的灰塵和污垢。於是,潔森工坊進行了一場全面的深層清潔大作戰,從內到外地為吸塵器洗盡鉛華,恢復了它的最佳效能。現在,蔡小姐的Dyson V8就如同新購置的一般,光潔閃亮,功能全面恢復,讓她在家中的每次清潔任務都事半功倍。

延伸閱讀:專業Dyson V8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| 潔森工坊 |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蔡小姐

吸塵器清潔實例03-電池續航力不足

來自雲林縣口湖鄉的王先生發現他心愛的Dyson V7吸塵器不再像往常那般充滿力量。在尋找解決方案的過程中,王先生決定將這個問題交給潔森工坊——一家專門從事Dyson維修的專家團隊,聞名於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迅速反應,細心地對王先生的V7進行了全面診斷。結果發現,不僅電池需要更換,吸塵器內部更是藏匿了大量灰塵與污垢。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不僅將其徹底淨化,還令這臺Dyson V7重現昔日風采,性能上恢復如新。王先生的V7吸塵器,在我們的專業手中,得以重新展現其原有的強勁吸力與高效潔淨。

延伸閱讀:專業Dyson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| Dyson吸塵器遇到問題?

潔森工坊8大工序清潔吸塵器就是亮麗如新

潭子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》讓潔森工坊專業清潔您的吸塵器

潔森工坊是解決吸塵器吸力不足和電池續航力問題的專家。我們的成功秘訣在於我們精心設計的8大維修工序,這些工序結合起來,可以全面地恢復您的吸塵器性能。

首先,我們的技師會進行主機拆解清洗,這一步驟能夠深入機器的核心,排查任何可能導致吸力減弱的隱藏問題。緊接著,刷頭拆解清洗工序確保了清潔工具本身不會成為性能下降的原因。再加上我們的獨家洗劑淨泡,專為戴森吸塵器設計,能夠溫和而有效地分解堵塞的污垢。

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則能夠清除最頑固的污漬,保證各個部件的通暢無阻。而對於濾芯,我們不僅清洗,更進行了濾芯烘烤再生,這一步可以徹底去除濾芯內的濕氣和污染物,恢復其過濾效率。

零件專業殺菌確保了您的吸塵器在清潔後不僅外觀如新,內部也衛生無菌。全機亮光保養則讓您的吸塵器外殼亮麗如新,觸感細膩。最後,香氛淨化處理不僅讓您的房間充滿清新香氣,也提升了整體清潔體驗。

這8大工序使得潔森工坊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吸力和電池續航力的問題,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,效能卓越,使用起來更加輕鬆愉快。

潭子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》讓潔森工坊專業清潔您的吸塵器

在潔森工坊的專業觸碰下,您的戴森吸塵器將經歷一次從舊到新的驚人變化,就像您即將在圖示中看到的那樣。想象一下,您的吸塵器在我們手中之前,可能覆蓋著灰塵的層層痕跡,內部機械因長期積聚的污垢而吃力運作,吸力不穩,嗡嗡作響。它的外觀疲憊不堪,顯示出長時間使用的痕跡。

然而,當您的愛機經過潔森工坊的細心照料後,一切都將煥然一新。您將看到一臺外觀光亮、運作流暢的吸塵器,就像剛從商店帶回家時一樣。我們的深層清潔不僅恢復了它的光澤,還提升了整體性能。經過細致的清洗、維修和保養,每一個部件都被恢復到最佳狀態。您會驚訝於吸力的強勁和運作的安靜,就像它剛出廠一樣。這不僅是一次清潔,這是一次全面的更新,重塑了您的吸塵器。

這就是潔森工坊的魔力——讓您的舊吸塵器重獲新生,讓您的生活更加舒適和愉快。

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:

潭子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》讓潔森工坊專業清潔您的吸塵器

潭子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》讓潔森工坊專業清潔您的吸塵器

潭子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》讓潔森工坊專業清潔您的吸塵器

在這個塵蟎盛行的時代,一臺乾淨、高效的吸塵器對於維護家庭健康至關重要。塵蟎和細微灰塵是導致過敏反應的主要原因之一,而這些看不見的敵人往往藏匿在我們日常使用的家電中。

潔森工坊瞭解這一點,我們提供的專業清潔服務能夠徹底消除這些隱藏的威脅,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一個更健康、更舒適的生活環境。

選擇潔森工坊,您選擇的不僅僅是清潔,而是一種保障。無論是您的吸塵器、吹風機、掃地機器人,還是空氣清淨機,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,確保每一款家電都能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。

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對您的設備進行全面的檢查和清潔,有效去除塵蟎和污垢,幫助減少過敏源,保障您和您家人的健康。

別讓隱藏的灰塵和塵蟎影響您的健康和生活品質。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,讓我們的專家團隊為您的家電進行一次全面的深度清潔,恢復它們的潔淨與效能。選擇潔森工坊,選擇一個無塵、無蟎的清新生活。

潭子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》讓潔森工坊專業清潔您的吸塵器

潭子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》讓潔森工坊專業清潔您的吸塵器

潭子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》讓潔森工坊專業清潔您的吸塵器

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:

臺北服務地區:大同、北投、士林、中山、松山、內湖、萬華、中正、信義、南港、文山、大安

新北服務地區:板橋、三重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新店、土城、蘆洲、 樹林、汐止、鶯歌、三峽、淡水、瑞芳、五股、泰山、林口、深坑、石碇、坪林、三芝、石門、八里、平溪、雙溪、貢寮、金山、萬里、烏來

桃園服務地區:桃園、中壢、平鎮、八德、楊梅、蘆竹、大溪、龜山、大園、觀音、新屋、龍潭、復興

新竹服務地區:東區、北區、香山區、竹北市、湖口鄉、新豐鄉、新埔鎮、關西鎮、芎林鄉、寶山鄉、竹東鎮、五峰鄉、橫山鄉、尖石鄉、北埔鄉、峨眉鄉

苗栗服務地區:竹南鎮、頭份鎮、三灣鄉、南莊鄉、獅潭鄉、後龍鎮、通霄鎮、苑裡鎮、苗栗市、造橋鄉、頭屋鄉、公館鄉、大湖鄉、泰安鄉、銅鑼鄉、三義鄉、西湖鄉、卓蘭鎮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彰化服務地區:彰化市、員林巿、鹿港鎮、和美鎮、北斗鎮、溪湖鎮、田中鎮、二林鎮、線西鄉、伸港鄉、福興鄉、秀水鄉、花壇鄉、芬園鄉、大村鄉、埔鹽鄉、埔心鄉、永靖鄉、社頭鄉、二水鄉、田尾鄉、埤頭鄉、芳苑鄉、大城鄉、竹塘鄉、溪州鄉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臺南服務地區:新營、鹽水、白河、柳營、後壁、東山、麻豆、下營、六甲、官田、大內、佳里、學甲、西港、七股、將軍、北門、新化、新市、善化、安定、山上、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、永康、東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北區、安南、安平

高雄服務地區:前金、新興、鹽埕、左營、楠梓、鼓山、旗津、苓雅、三民、前鎮、小港、鳳山、鳥松、大社、仁武、大樹、岡山、燕巢、梓官、永安、彌陀、橋頭、田寮、茄萣、阿蓮、路竹、湖內、那瑪夏、桃源、茂林、六龜、美濃、旗山、甲仙、內門、杉林、林園、大寮

屏東服務地區:九如、里港、鹽埔、高樹、長治、麟洛、內埔、萬巒、竹田、萬丹、新園、崁頂、林邊、佳冬、南州、新埤、枋寮、枋山、車城

 

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樹林戴森吸塵器維修推薦,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新竹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,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。

經過嚴格的培訓,掌握各種維修技巧,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高雄dyson吸塵器清潔推薦。

在潔森工坊,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,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。彰化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

24歲生日感言(一)  24歲,悄然來臨,這是人生中最美麗的年齡,最炫麗的青春時光。告別了昔日的羞澀與迷茫,正在塑造一個成熟、自信、有目標的我。這一刻,我終于明白,曾經付出和遭遇過的一切都是值得的,我收獲了美麗和自信,面對著多變的未來,步伐優雅而踏實的往前走,偶爾回眸一顧,眷念一下路過的風景,原來人生如此的短暫,逝去的歲月尤如一陣風從身邊吹過,抓不著看不到,唯有留在臉上的痕跡、刻在心靈的烙印、思想的成長可以永恒的定格在歲月的相框里,讓你沉靚、讓你深思、讓你難忘。  24歲,就在這個周末。不知為什么,有種莫名的惆悵。覺得自己已不再小了,22歲剛進一家公司時都叫我紅妹,兩年過去了,很多人開始叫我紅姐了。聽起來感覺刺刺的。過了24歲,馬上25歲、26歲……30歲……太快了。25歲后很多女性開始面臨結婚生子、相夫教子。我有時候覺得自己還小,還沒有能力去承擔這么沉重的擔子和神圣的使命,我想過著無憂無慮、自由充實的生活,不用供房,不用考慮生計、不用面對生活和工作中種種壓力和困難。可是事實不是這樣的,生活和工作是我現在一定要面對的,如果不工作,我就不會成長、不會求知、逐步與這個社會脫離。壓力也會隨時存在著,否則,我不會再堅強。結婚生子同樣是女人必須履行的責任與義務,否則就算不上一個完整的女人,同時,從社會責任感來講,也是應該的,要不這個社會怎么實施可持續發展計劃。因此,所有該面對的終究要面對,該承擔的必須承擔。  24歲,我終于鼓起了勇氣跳出了職業的瓶頸。當我開始一份新的工作時,更加確定這是一個正確的選擇。我開始發現自身太多的不足,英語太差,寫份英文簡歷都覺吃力,還要請人幫忙修改。一般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都不具備了。工作中一旦用到英語感覺好費勁,而掌握一門外語是21世紀青年必備的基本能力。面對人才濟濟的當今社會,我的核心競爭力已不再明顯,越顯模糊和力不從心。正如我跟一位經理人說過的,如果再不醒悟,原地踏步,再呆個一年半載的,我將成為半個廢人。因為在那里能接觸和學習的畢竟是有限的,已無法再突破自己了。我為自己有勇氣跳出這個瓶頸而感到開心。因為我是一個有上進心,不甘落后的女孩。  我有自己的目標,2年內的短期核心目標是:能說一口標準、流利的英語!能說能寫!就像我拿起筆寫作一樣,文思泉涌。我相信,只要你擁有了很強的某種能力,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。  我愛好文學,要博覽群書,做一個知識廣博、有內涵的女性,不要因為歲月的流逝而顯出蒼白和淺薄,不要在別人的唏噓和自己的哀怨中變老。同時,不要忘了自己愛寫作的愛好,因為每次只要拿起筆,我的思維異常活躍,手更加有力。每次迷茫、傷心、痛苦時,筆能給我力量,能指明方向告訴我怎么做……  加油,親愛的,好樣的!你全身所有的細胞和能量都支持你走向成功!  24歲生日感言(二)  時光匆匆,歲月如梭,再過三天,我就要告別23歲,生命將進入第二十四個年頭。人們常說生日是母親的磨難日。我不知道我的母親在生我的那一刻遭受了多大的苦難。但是我知道在她有了我以后真的受了好多的罪,所以在這里好想對媽媽說聲媽媽,謝謝您,您辛苦了“,是您給了我生命,讓我感受到世界的美好。我會用我的努力,我的勤奮,我的乖巧,我的所有來報答您。  面對著多變的未來,步伐優雅而踏實的往前走,偶爾回眸一顧,眷念一下路過的風景,原來人生如此短暫,逝去的歲月猶如一陣風從身邊吹過,抓不著看不到,唯有留在臉上的痕跡刻在心靈的烙印,思想的成長可以永遠的定格在歲月的相框里,讓你深思,讓你難忘。24歲,就在三天后,不知為什么,有種莫名的惆悵。覺得自己不再小了,21歲開始工作,我比周圍的人都小,現在呢,每當別人叫我王姐時,聽起來覺得刺刺的。過了24歲,馬上就是25歲,26歲,……30歲……太快了。25歲后很多女性將面臨結婚生子,相夫教子。我也不例外,爸媽的催促已經成了每天必做的工作。可我還像個小孩子一樣,盲目崇拜著單身主義,以為婚姻就是把自己銬上了枷鎖,(www.lz13.cn)因為我看到了太多婚姻的不幸福。也許是我還沒找到真愛吧!但我不會強求、委屈自己,我相信我的緣分還沒到!如果真到了人老珠黃的時候我還未找到屬于我的幸福,那我寧愿單身一輩子。我有時候覺得自己還小,沒有能力去承擔這么沉重的擔子和神圣的使命,我想過著無憂無慮、自由充實的生活,不用供房、不用考慮生計、不用面對生活和工作中種種壓力和困難。  可是事實不是這樣的,生活和工作是我現在一定要面對的,如果不工作,我就不會成長、不會求知、逐步與這個社會脫離。壓力也會隨時存在著,否則,我不會再堅強。結婚生子同樣是女人必須履行的責任與義務,否則就算不上一個完整的女人,同時,從社會責任感來講,也是應該的,要不這個社會怎么實施可持續發展計劃。因些,所有該面對的終究要面對,該承擔的必須承擔。  23歲的我有時還很迷茫,不知道將何去何從,心里很亂,但我會在很短暫的時間內調整好心態,去面對所有的一切。如今,我又長大了一歲,也該成熟一些了,我應該向前歲的我,向過去的我,向惰性自卑的我,向懵懂無知的我,向瞎頭蒼蠅般的我,向一無所成的我,向心胸狹隘的我,向鼠目寸光的我,向嫉妒攻心的我……向那個無知無謂的可憐可悲的舊我告別了。從今以后我要奮發圖強,不為別人,為了自己,為了父母也要努力,希望還不晚!  24歲生日感言(三)  恩,咳咳,今年是我的本命年——24歲生日馬上到了,時間過得好快,從小時候高興的跑著玩到努力的學習考大學,再到拼命工作,一切在眼前轉瞬即逝!我現在已經是工作一年半的社會人了。  但是,仔細想想目前的狀況,感覺有點凄慘,雖然有固定的收入,但是也只夠自己揮霍的--;雖然整天給自己做很多計劃,但是從來沒真正實施并完成過。現在感覺社會非常很現實,真的很現實,人總要靠自己!借這次24歲生日的機會,讓自己發泄下吧(*^__^*)  關于生活,雖然心里很舍不得那300多塊的房租費,還是在小區租了間房子,感覺還不錯,晚上可以上上網,看看電影,聽聽歌,打發下無聊的時間。平時吃飯都在食堂,周日狠狠放縱下自己,讓自己做自己愛做的事情,比如:上通宵玩游戲,在飯店點上幾個菜一瓶啤酒,狠吃狠喝——嘿嘿——時常想家,而且很沖動那種,以前在外地上學從來沒有過的感覺哦,不過也只能祝福遠方的親人一切平安(很無奈,誰讓我現在無能為力呢),不過我相信,你們在家也會很幸福,因為爸爸的怪脾氣估計快被時間抹掉了吧--恩,偶爾也要關心下劉瑤同學,畢竟在寧波這鬼地方她就我一個同學,我不關心她誰關心她呀(^_^自戀下沒關系吧),不過,很多次,恩包括這次過生日,都被她放鴿子啦,本來自己說要請假陪我去鳳凰山的,后來打電話問她竟然忘啦,這個該死的,不過還好,周日還是要去的(雖然可能是我出錢),但是心情還算好的啦……  關于愛情,這點我就實話實說了——也許是我想的太天真,也許現實太殘忍。總之,一切順其自然吧,再強求也沒用,恩,很相信以前聽過的一句話:是你的到最后總是你的,不是你的再努力也沒用的。不過,我會保持一個愛心的,無論對喜歡的人還是不太喜歡的人,都要好好的,因為我相信好人會有好報的嘛--!又感覺很可惜,自己不是善于表達的人,總不敢真正表露自己的內心,眼睜睜愛的人離去,沒辦法啦,也許還沒有學會如何去愛吧,凄涼啊,孤獨感讓我很難受,不過仍然不能讓我的心為此作出多大的變化,人性吧,愛所有的人吧,這樣子心里感覺好受點……,不過還是希望能遇到一個自己喜歡而又喜歡自己的人,也許真的太難了,再等等看吧——  關于事業,這點是必須要重視的,畢竟男人嘛,沒有自己的事業多沒勁,我已經開始按照自己的方向努力了,恩,給自己加油,相信自己的未來會更美好!感覺又是空話,o(∩_∩)o…,不過確實,我的目標很大,但是戰線很長,容易點嘛--一步步來吧,總不能一步登天,借古人一句話吧:……想不起來用什么形容我啦,算啦,一切事情努力做好,不讓自己有遺憾吧,關鍵是要相信自己,改造自己,完善自己,呀呀的吃了自己,開個玩笑——  都啰嗦的差不多了,最后說下24歲這特殊生日的問題,恩,過嘛肯定還是自己一個人解決了,不過這次要給自己買個小蛋糕,一些好吃好喝的,另外送自己一份生日禮物,暫時想到的是個名牌剃須刀,不過到時候看舍不舍的吧,最后,我許了個愿望,希望它能真的實現!希望我和我的朋友們都快快樂樂的,工作順利,愛情事業雙豐收吧,希望親人們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,恩,祝這個世界越來越美好! 50歲生日感言 30歲生日感言 20歲生日感言分頁:123

做最真實的自己,不要過分在意他人的眼光  你還記得你剛上大學時的期盼是什么嗎?當我父母踏上回家的路,留我一個人在諾大的校園時,我只期盼能向高年級學生一樣從容,就這樣簡單。可事實上是,無論我覺得自己已經多么的成熟,在我剛進入校園時,我仍時時刻刻地想著:我是新生,我對這里一無所知。和學長學姐們比起來,我帶著明顯的孩子氣。  我走在去宿舍的路上,覺得路上的每一個人都在打量我并悄悄地說:看那個新生,多不知所措!我心里只有一個念頭就是:快點回宿舍,不要出什么岔子。這么想著、走著,身上的每一塊肌肉都緊繃著,手里緊緊的抓著大學地圖,我用了一個下午的時間來尋找我以后要上課的所有教室,我不愿問路,我想做出一種對學校了如指掌的姿態。  當我走過學校操場的時候,我下意識地瞥了一眼,我看見一個學校足球隊的隊員在操場上跑著,健壯的肌肉,成熟的氣質,自信的光芒。這都讓我自愧不如而又難過甚至焦急。我是個新生,似乎一無是處。  就是在那一個下午,大學的第一節課,我順利的找到了我的教室,另一個問題又來了,我該坐在哪?新生手冊上建議我們坐在第一排,講桌附近的位置,因為這樣我們可以向講師教授展示我們的才智、知識和活力。經過考慮,我選擇了第一排最靠邊的位置。是的,我的確是在最顯眼的位置,但卻幾乎在老師的注意盲點,我怕被老師叫起來回答我無法回答的問題。  我打開了嶄新的《美國文學選》課本,然后老師走了進來,一個慈祥溫和的老教授。“歡迎大家來到生物101班。”教授開始上課。一滴冷汗從我的背后冒出來,順著脊背流下去。我急忙翻出課表,教室沒錯,但我走錯了樓。現在該怎么辦?起身離開?教授會不會生氣地叫住我?我絕不愿意舉手,在眾目睽睽下說我是個笨笨的新生,走錯了教室。我決定留下,假設自己是一名生物專業的學生,我拼命地記筆記,低聲咒罵著自己的愚蠢。我甚至覺得滿墻蛇的標本都在暗示我有多傻。  終于堅持到了下課,我的胃和緊張的神經都急需食物的安慰。我跑到自助餐廳,把托盤放滿了三明治,然后向沙拉走去。突然,我被地下的一攤番茄醬滑倒了,我努力地想讓自己保持直立,但我完全做不到。當我的屁股著地的時候,托盤里的食物也灑在了我的身上。過去的那些事像走馬燈一樣掠過眼前,而最后一個畫面就是尷尬的大學第一課。我坐在地上,腦子一片空白,不過我還在奢望沒有人能注意到我,但整個餐廳的人都站了起來,笑甚至拍手,我想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幕。之后,我穿著濕透了的衣服,收拾了地上的殘局,然后偷偷溜了出去,我不敢也不愿回頭再看一眼。  接下來的三天,我不敢去那個我跌倒過的食堂,怕別人認出我,笑話我,我伴著丟臉、羞恥的回憶吃著垃圾食品。  第四天,我終于再也無法忍受這些煎炸、多油的食物了。也許三天已經足夠讓大家忘記在食堂跌倒的我了。我到了食堂門口,我走過擺放食物的臺子,拿了簡單的食品,用腳尖點著地,輕輕地向桌邊走去。突然我聽到了一陣熟悉的響動,我抬起一直低著的頭,看見一個可憐的人正在經歷我的噩夢,他倒在地上,艱難地爬起來時,胸前還掛著幾根意大利面條。他抬起頭,我看清這個可憐的人,正是我之前看到的那個自信陽光的足球隊員!大家都哄笑著,我卻充滿同情,這樣一個看似完美的人居然也會攤上這種事!我以為他會像我一樣偷偷溜走,但他把手舉過頭頂,做了一個勝利的手勢,并咧著嘴笑著,然后他拿起另一個托盤重新挑選食物。那時,我突然意識到,我不過是惡意地解讀了一個對別人來說的歡樂時刻,也許這里的人也都曾經有過這樣的丟臉時刻,是我過于在意別人的看法了。  其實,誰會在意你是不是掉了一個托盤,頂多一笑而過,誰會在意你上課坐在了哪里,甚至是出現在了不該出現的課上?沒有人。因為這就是大學,一個隨心所欲做自己的地方,我們上的不是表演班,我們不用每天都演出一個絕不會遭到別人議論嘲笑的自己。我就是我,我只做自己。  當今微博、空間等社交工具正在興起。逛了一遍朋友圈,感覺大家都過的很精彩,都經歷著許多,卻我卻并不淡然,因為人人都好像在很努力地過給別人看,這也是社交工具的詬病吧。我們用發狀態不斷修正著別人對我們的看法、印象。為什么不能單純的做自己呢?  生命是自己的,生活也是自己的。人是活給自己看的,做最真實的自己。 人生別太在意完美 其實,大多數人并不在意你 認清自己的名言分頁:123

我是一片樹葉,隨風飄零,四處為家。我是一片樹葉,時而卑微,時而珍貴。我是一片樹葉,在世界萬物中,用渺小的身軀,迎接著春夏秋冬。 春風送暖,萬物復蘇的季節里,我悄悄的鉆出枝頭,用孱弱,嫩綠的身軀迎接著生命復始。這個時候,我是果農眼中的希望,茶農手指尖的珍寶。 經歷了春風吹拂,細雨澆淋,不知不覺來到了夏天,這時的我已經變得翠綠,用一片片偉岸的身軀,迎接著風雨的洗禮。此刻的我又變成鳥兒的樂園,小動物的生命食糧,大地的庇護傘,我雖然很忙,但也樂此不疲,生命的價值在于不斷奉獻。 送走了炎炎夏日,迎來了涼爽的秋天,這時的我已經由壯男變為遲暮的老人,仰著紅紅的臉膛,雖然不再嬌嫩,但也別有一種成熟,滄桑的美。我隨著秋風緩緩飄零,一片,兩片,三四片……像漫天飛舞的彩蝶,分外壯觀美麗,聚集到大地上是一張張厚厚的金色地毯,小朋友們為我瘋狂,在地毯上面跳來跳去,歡呼雀躍,時而捻一片樹葉帶回家做成標本珍藏,姑娘小伙們牽手漫步在金色的樹林間,伴隨著秋天的到來,她們的愛情也迎來了成熟。我看著果園里紅通通的希望,漫山遍野的五彩斑斕,人們笑臉上的滿足,無比欣慰。 走過了春,迎來了夏,送走了秋,我來到了冬,這時的我已經是一個遲暮之年的老人了,身軀已經不再偉岸,面容枯黃憔悴。迎著初冬的冷風,我用盡了最后的力氣,縱身躍入泥土,和無數個同伴相依為命,化作泥土,融為大樹的養料,繼續為世人做貢獻。雖然此時的我面如死灰,體無完膚,風彩不再,但回想起從前的我,曾經為人們做過的貢獻,寒冷的冬日,坐在溫暖舒適的房間里,沏上一壺香濃的普洱,輕啜一口,留在唇齒間的順,滑,綿,甘,看到品茶人享受滿足的表情,我感到無比寬慰,此時此刻,我的生命得以延續,靜靜的躺在愛茶人一個個珍貴的器皿里,被他們永久珍藏。 我是一片樹葉,走完了生命的旅程,雖然不能與日月同輝,但我的一生雖敗尤榮。曾經輝煌過,也曾黯然過,不管我是你手中醇厚的茗茶,還是你書頁里的珍藏,亦或是泥土的養料,我依舊是一片樹葉,伴隨著世界萬物,經歷著一輪輪歲月交替。 我,是一片樹葉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RGRG15VRVRJJ71CE


板橋戴森吸塵器清潔推薦
永和dyson吸塵器充電異常維修推薦 》潔森工坊:為您的吸塵器帶來專業的清潔

arrow
arrow

    x14gsm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